依滢

我们曾在高高的天空中被风吹乱了头发,却找不到回程的轨道。
然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甘于成为那个沉重而死板的负担,带你下坠,带你回归。
如鸿鹄化为燕雀,收起翩然翼,落足凡世间,从此学会做一个安心的傻瓜。
什么是幸福啊,亲爱的朋友。
你爱的人,飞越天涯。
爱你的人,等你回家。【By 辉姑娘】

阳光宅男/女进化论

欢迎对号入座“好好先生”或者你觉得你是“冷漠先生”也没问题

【喰梦社,一群朋友陪你看老片】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开始习惯于对别人说“抱歉,不,不行,不可以,不想。”
多过于“别客气,好的,没关系,我愿意,可以。”


你说没办法啊,现在人渣那么多,社会那么复杂,
除了自己和家人,我们还能去相信谁?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到人蓄无害,我算是一个好好先生吗?

这部影片告诉我们:
或许,是我们自己的怯懦困住了自己,也是说不定的?


【好好先生】英文名为【Yes Man】,

讲述的是当一个充斥着NO的世界变成了YES的时候,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这里不想太多的剧透,也不想堆满了网络影评的筛选物,而破坏了我们看电影时的乐趣,影响了我们去思考的权利,所以多的不赘述,希望大家抱着好奇与我相聚在1月18日的傍晚。

主题:喰梦社 电影季 一月电影主题活动

时间: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19:00

地址:昆明市青年路387号华一广场11楼C座

活动费用:20元

咨询电话:CC 18687344447 鱼丸 13888270458 JoJo 18608718149

咨询微信号:yiyingwww


【扩散福利】微信转发此活动到朋友圈的小伙伴可获得资深塔罗占卜师——蘑菇,利用占星骰子为你占卜解答简单问题的一次机会。


杭士琁——《防火墙》

我们从小时候长到大,从软弱慢慢变成坚强。

什么时候在心的里面,建筑了一道又一道墙。

我习惯了拥有这些墙,习惯活在窄小的地方。

虽然痛苦时能依靠它,却再也无法学会飞翔。

黑夜中我聆听,呼唤的声音。

谁在寻找我的踪迹。

心频率不停息,感动的旋律,给我力量让我前进。

一生只一次,就让我拆了这道墙,赤裸裸感受我存在,

Let the walls come down.

就算会受伤,伤就伤我虽然害怕,

不愿人生只是安全一场,oh,是好是坏由我去闯。


【对我们的主题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喰梦社的朋友们密切关注我们的微信群哟!】

内部人员活动(不定期频繁开展)
内部成员的派对,小规模高强度。有酒有音乐,有占卜,还有心理学,怎么拼灵性就怎么玩!

欢迎新鲜的血液加入我们的主题活动策划团队!

我是严肃的基本原则君? !

1)我们的高压线是发广告和到处勾搭,尤其是借着聚会动机不纯者。

2)我们同样不欢迎过激的宗教、政治、种族等讨论内容。



我们的出现并非偶然,我们的相遇也并非偶然,冥冥之中,我相信有一种力量在把我们相互吸引,然后,通过这个平台,相聚!

期待这次活动之后,源源不断地有更多奇妙的相遇,更新你的生命,刷新你的未来!



你们是谁?

我们是喰梦社。



喰梦社中活跃着一群“精神病人思维广”的年轻人(还有非人类?!),他们不仅信仰着浮云前辈的谆谆教诲:“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也以追赶00后甚至10后的决心在与时间赛跑,青春可贵,生命不止,折腾不息~!



你说穿越什么的?

对,我们经常穿梭于深且黑的心理魔鬼丛林,与巫婆、怪兽作战;
也来回行走于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缝隙,与那些重要的伙伴一起欢笑流泪;

今天我站在文艺复兴的欧洲手中拿着但丁的神曲,
下一秒我站在巴洛克时期倾听巴赫的无伴奏大提琴组曲;

我们同样对神秘学着迷到不行,
热爱塔罗、钻研星盘,甚至寻觅魔法。(那边摆摊占卜生男女的给我滚粗…)

想到某个奇怪的社团了吗?
比如SOS社团,或是卷福花生组成的侦探社……

啊?你说你想到身怀绝技的高手大隐隐于市的武林?

我知道,那么这个武林中还差着一个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