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滢

我们曾在高高的天空中被风吹乱了头发,却找不到回程的轨道。
然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甘于成为那个沉重而死板的负担,带你下坠,带你回归。
如鸿鹄化为燕雀,收起翩然翼,落足凡世间,从此学会做一个安心的傻瓜。
什么是幸福啊,亲爱的朋友。
你爱的人,飞越天涯。
爱你的人,等你回家。【By 辉姑娘】

【舌尖上的年味儿 美食聚会】
身为一个南方城市的80后,在童年的记忆里,每每过年时,除了逐年递增的压岁钱,除了年复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响彻昼夜的鞭炮声,除了零点一过大家都蜂拥至湖边看烟花漫天……
还有无数关于家庭里美食的记忆: “孩子们,奶奶最拿手的乌骨土鸡汤煲好嘞!”…… “孩子他爹,赶紧把拌好的酥肉拿过来下锅,油热了!”……“馊菜就是要放刚炼出锅的油辣子,这才够味儿!”…… “这锅饺子是蒸饺,那锅饺子是水饺,都好吃!”……“孙孙去吃块儿红糖蒸糕,用这根白棉线去勒!”……
【来自 CC 的告白】
去年春晚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不少人泪水涟涟,如今我回忆起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不禁莞尔。之后心里也一空,就想问一句,年味儿都去哪儿了?
如今,我发现心中那份对温馨年味儿的悸动与渴望依旧存在,我发现自己其实可以成为年味儿的传递者,如果你也有,如果你也是,那加入我们一起去感受那不一样却又似曾相识的悸动,让喰梦社的大家帮你一起寻回那份记忆中温暖可口的年味儿吧!
【来自 鱼丸 的告白】
有一段时间,年在我们心中的记忆似乎越来越模糊了,我们忙于工作,忙于家庭孩子,忙于在这个城市建立圈子,以便立足于世…
这一年,不知何故,浓浓的年味悄悄的回归了,想和三五好友聚聚,链接最真实的情感,想带着家人孩子融入一个团体,大家小家齐欢乐,想既有对生命淡淡的回忆,又重新焕发对未来的憧憬。
这一年,我们想,用一个下午的时间聚在一起,畅谈,沉思,憧憬,一起品尝美食,在一个神秘、温馨,充满活力的家园中激活那些尘封的记忆,让那些记忆的营养伴我们前行。
【活动一 欢迎加入饺子小分队】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加入喰梦社包饺子小分队,你还记得外婆或奶奶教你的包饺子的方法吗?
快来和大家一起感受制作年夜饭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吧!
【参与时间】2015年2月8日 下午一点整 到喰梦社集合
【报名咨询微信号】yiyingwww,magicxxone,tuantuan0458
【报名咨询电话】CC 18687344447 鱼丸 13888270458JoJo 18608718149
【主办方地址】昆明市青年路387号华一广场11楼
【活动二 舌尖上的年味儿 美食聚会】
【参与时间】2015年2月8日 下午五点整 开启
【注意】请参加的小伙伴们【★提前两~三天★】报名预约,因为喰梦社的五星级大厨们需要根据报名人数来决定最新鲜优质年夜饭的食材数量的购买!
【主办方地址】昆明市青年路387号华一广场11楼
【报名咨询微信号】yiyingwww,magicxxone,tuantuan0458
【报名咨询电话】CC 18687344447 鱼丸 13888270458JoJo 18608718149
【活动收费情况】
成年人每位60元,12岁及以下的小孩每位30元。
【部分菜品提前曝光】
饺子小分队荣誉出品——饺子、鲜榨柠檬汁、
纯手工自制披萨、纯手工自制甜点、水果/蔬菜沙拉、
肖氏极品红烧牛肉、傣味凉米线、独家秘制泡鸡脚
JuJu花絮篇:
远处的山尖才透出蒙蒙亮的光,JuJu便已经跟着老爸迈出了家门。今天他们要去半小时车程外的市场挑选一块上好的清真牛肉,没错,是清真牛肉。这样才可以确保每一块肉都是新鲜健康的,而非病牛的肉。……
【PS】年夜饭后有惊喜,O(∩_∩)O~你问什么惊喜?别着急,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但是提示一下,过年怎么能不开心呢?
【活动三 团团圆圆的茶话会】
无论你更倾心润人心脾的花草系列,还是更喜爱滋味醇和的普洱茶系列,喰梦社在味觉盛宴上都可以满足你;
冬夜里的一壶热茶,几句肺腑之言,聊开了,心情也就舒展了。
说不定,还有机会遇见与你有眼缘的塔罗/占星占卜师为萍水相逢的你卜一卦哦!

评论